剛剛在辦公室,一陣兵荒馬亂之時,
手機隱隱傳來悅耳的鈴聲,沒有顯示來電號碼,

我禮貌性的應答~「喂,你好!」
電話那頭傳來~「媽麻,我是成翰...」
我有點緊張的問~「翰,你怎麼了??」
他說~「媽麻,祝妳~母親節快樂,我愛妳!!」
我又驚又喜地說「謝謝,我也愛你!」

我的老天爺~~
眼淚都快奪眶而出,我的哭點也太低了吧!!!
(事後得知是老師安排每位同學用公共電話打給媽媽,說些祝福的話,揪感心ㄟ)
心中慶幸沒有因為忙碌或是因為陌生電話而拒接,
更沒有因為尿急而漏接,哈哈~~

真是太嗨參啦~啦~啦~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手機響了,千萬要記得接電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