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真的是太幸運了,

在進公務部門短短六年的時間,

一路從書記~助理稅務員~升至稅務員(今天開始生效)

雖然只是權理職務,尚未合格實授,

但同事說這已經是超神速的狀態了…..

科長對我說:「你該不會升上去之後,就馬上給我申請調回中部吧??!!這樣我會被處長笑耶!!」,

我回:「不會啦!!中部也沒有缺呀!!(心中的OS:而且我也還沒有到時間可以請調呀!!要到今年11月底賣身契才到期啦!!所以如果有機會升遷,當然先升了再說~~!!)

不過還是要感謝科長及許多主管的栽培與抬愛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