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收到這種貼心小禮物囉......

辦公室裡一位7年3班的年輕弟弟,

竟然在一個禮拜前買了一張大賀卡,

請本股同事寫下滿滿的生日祝福,

今天一大早用公文卷宗夾著,放在我的辦公桌上,

又送了我一盒蛋糕,真是讓我驚喜萬分!!!

他說:「原本想要請妳吃晚飯幫妳慶生,

但是看妳下班後都要趕回家帶小孩,就算了....」....

這位弟弟,你真是太貼心囉!!!....心裡感動,卻又有點小尷尬...#^___^#

~~感謝你在我34歲生日這天,讓我有個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