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生,我要感謝的人太多,
我的家人,我的親戚,我的朋友....
他們總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
及時出手相救,給我支持,給我力量,
我的心中懷著滿滿地感激~~
前世的我,應該是結了許許多多的善緣,
以致今生的我,能夠遇到這麼多的貴人相助,
這是多麼大的福報呀!!
所以,我告訴自已,這輩子也要隨處結善緣!!
~~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
-----------------------------------------
兩個小寶貝最近真是超級sweet~~
下班後的我總是筋疲力竭,
寶貝們會搶著幫我把前一天晾乾的衣服收下來,
並且認真地折疊好;
接著再搶著把我剛洗好的衣服一一晾好,
然後貼心的說:
「媽咪~~妳加班這麼辛苦,我們是妳的小幫手,一起幫妳完成家事,就可以早點休息呀!!」
見到他們兄妹倆這麼貼心的舉動,我這個當媽的,夫復何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