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納悶為何總在一個職場待久了之後,
同事們遇到問題就會習慣來問我,
在新北市是這樣,在東勢也是這樣,現在在豐原亦是如此,
其實我並沒有比較厲害呀!!

老公一針見血地指出:
「因為妳有一種...大姊的性格,總會在適當時機出手相救,
  其實這俠女的個性,妳自己不也樂在其中嗎?????
  但....樹大招風,還是低調點好呀!!」

哎呀呀~知我者莫若老公是也!!
因為助人為快樂之本嘛~~
但我也非都樂在其中呀!!
空閒時,我很樂意幫助其他人;
自顧不瑕時,我就愛莫能助囉.....

至於低調一事,
我一直都安安靜靜,乖乖地做自己的事,
就是怕會有冷箭刺傷我身啊~~
時時告誡自己,官場如戰場,
雖然我只是個九品芝麻官,還是明哲保身要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