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超級詭異的事....
趕快寫下來.....

話說,上個禮拜四收到一件公司申請工廠按營業用稅率減半課徵房屋稅的案件,
已與該公司的承辦人約好今天早上到現場勘查.....

昨天晚上夢見,我到上述現場時,是空盪盪的一片,
一台設備也沒有,夢中的我跟對方說,房屋空置是不能申請營業減半的喔!!
然後...我就醒了....

今早按預定時間抵達現場時,
真是嚇了我好大一跳,
因為..........走進屋內........
真的是一台機器設備也沒有,好大一間空盪盪的廠房呀~~~~~~~~~~
身處真實世界的我,跟對方說,房屋空置是不能申請營業減半的喔!!

我發誓,我之前真的沒有來過這間廠房耶!!.......
怎麼會做這種預知的夢呢????!!!!!!!

我比較想夢見樂透的牌支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