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

盼了好久,終於把夢實現~

現在的我,手上正捧著熱騰騰剛出爐的調職派令

感謝老天爺送給我一個這麼棒的母親節禮物

在外面逍遙了這麼多年,

也該是時候回家當個好媳婦、好老婆、好媽媽了~~

回想起93年考上公職,離鄉背井分發到板橋來工作,

簽了賣身契的我,這一過就是將近7個年頭,

7!!!多麼驚人的數字呀~~

是得以讓一位剛進小學的女孩一路成長蛻變成國中一年級荳蔻少女的日子耶!!!

這些年來,先撇開工作上的經驗歷練不談,

在家庭方面,我就從林小姐~~晉升為林太太~~再升格為林媽媽~~

人生果然沒有過渡,在行進中的每個階段都是人生的一部份,

如今,我又將進入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再見了,板橋!!

各位好同事們,很開心認識你們,珍重再見!!

我回來了,親愛的家鄉!!

親愛的老公及孩子們~~我回來啦!!!!!!呀呼!!^___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