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回家鄉將近二個月了,
今天終於有點空閒進來發表感言,
現在東勢正下著綿綿細雨,我的心有點Blue~~
心中想起老公常常剖析給我聽的...
人性呀~就是容易「坐這山,望那山」,慾望是無窮的...
當初在準備考公務員時,
心裡就想,只要讓我考上就好,
不求分發地點、職等高低、升遷與否....只要考上就好!!
分發到汐止之後,
心裡又想,希望板橋總處有缺可以調,這樣離板橋住處較近,
幸運的我,在汐止待一年之後調回板橋!!
請調到板橋之後,
心裡又想,希望可以考上高普考,薪水可以多一些,
奈何有關讀書一事,已力不從心,就這樣等到6年綁約期滿~~
終於在去年底約滿可以走人了,卻遇到五都升格,人事凍結...
還好,老天爺眷顧我,最終仍得以在今年調回來和家人團圓!!

現在...心中的慾望又開始蠢蠢欲動...
調回豐原...是我的下一個目標!!
雖然一到東勢,同事們就跟我說,
豐原很忙喔~千萬不要回豐原...
可是我現在的業務也沒有比較輕鬆呀?!!

上個禮拜在受訓時,心中充滿正面能量,
回來還不到一個禮拜,遇到挫折與瓶頸就通通打回原形,
原來,「悲觀」與「逃避」才是我的本性....
所以,職能訓練是必要的!!

望向窗外,雨已經停了,太陽公公也露臉了,
希望我的心也能儘快雨過天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